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二次探底成功,便可满仓待涨了!

?经过连续几天的反弹,大盘昨天开始调整,今天调整幅度有增大趋势,许多机构和股评人士,都预期大盘可能二次探底,构成W底,众人预言的,往往会被市场纠正,对称型的W底估计很难形成,因为前次探底是非市场因素探明的底部,是政府救出来的底部,此次探底,是在基本消化强平仓崩溃风险后的自然探底,技术上很可能与人为底不同,我预计,要么救市资金继续发挥定海神针之作用,对市场底的最终形成产生支撑作用,那么,本次调整,估计在3650点左右止跌回升;要么救市资金最终无法抗拒市场的自然力量,那么,本次调整最终则会跌破3200点,方可自然止跌,那这样,极可能会在日后构成头肩底!具体怎么筑底,恐怕没人能完全猜准,具体操作呢,可以综合考虑这两种可能筑底形式,结合自己的个股,制定合适的操作方法!

? ? 因为个人目前重点操作已经放到期市上,所以有关股市分析的博文不会按日更新了,请博友见谅。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