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周总结:注意震荡带来的短线机会!!!

又一周过去了,本周的收益情况不佳!仅仅只有5%!


上一周操作了中金黄金(600589)与*ST香梨(600506),收益达到20%!


现在大部分资金在重组停牌的*ST香梨(600506)上!


剩余的部分资金和新进社员的资金正在布局另一只“重组急先锋”!


本周短线只操作了青海华鼎(600243)江苏吴中(600200)保定天鹅(000687),分三个梯队,平均收益只有5%!


另一梯队中线布局券商股,本周收益基本持平!海通证券(600837)略有获利!


六月份的收益已经达到25%!!!


?



?


本周股指保持高位整理态势,整体的振幅并不大!


黑色星期五的出现,刺激了缺口引力的增强!股指回靠2700点!


本周五股指收盘下跌53点,跌穿5日、10日均线!下影线在13日均线得到支撑!


本周的来拿给你也持续的萎缩,全周成交6850亿!平均日成交1370亿!


这样的成交量绝对不足以支撑股指向上发起攻击!


量峰高度则一直要压制在均量线下方!


本周三我就提醒过,均量线的死叉将是股指回落的信号之一!


果然,周四、周五出现连续的调整!


但外围市场中,恒生与日经均在周五创出新高,道指也控制在5日均线上方!


上证虽然在13日均线附近得到有效支撑,但若量能再不配合,


股指在13日均线附近盘整后仍会继续向下震荡运行!


6月1日的缺口是短期最强的支撑位之一!


KDJ指标周五高位死叉回落!MACD指标也出现回落!


若下周一股指没有出现放量的大幅反弹,MACD指标将出现高位死叉且伴随绿柱出现!


简单讲,13日均线一旦失守,下一个整理目标就是6月1日的缺口!


操作上,震荡盘中,短线机会不少!但不好把握!注意投资风险!


?



?


选股方面:


周五逢高卖出青海华鼎(600243)江苏吴中(600200)保定天鹅(000687)后, 分成两个梯队,在股指午后大幅跳水时分批买进了高金食品(002143)和金鹰股份(600232)!


高金食品(002143)? 平均成本9.93元? 20%仓位? 收盘获利4.12%


金鹰股份(600232)? 平均成本5.07元? 20%仓位? 收盘获利4.73%


短线准备下周一早盘冲高后卖出!预期获利在8%以上!


短线还可以关注华天酒店(000428)中水渔业(000798)中国玻纤(600176)等


中线则继续逢低关注券商概念股!太平洋(601099)海通证券(600837)


除*ST香梨(600506)外,另一只“重组急先锋”正在逢低布局中!!!


?


祝各位周末愉快!操作顺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