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3收评:别被大阳线骗了!股指其实在下跌!

全球市场都在大幅回落, 日经指数与恒生指数今日收盘等均跌破30日均线!


只有A股在逞能!收盘仍然死守5日均线上方!均线多头排列形态不变!


A股的强势说明什么?很简单!金砖四国,必须强于所有市场!


国际金融大鳄们必须不停的炒高金砖四国的金融市场!制造市场泡沫!


这样,才有利于他们后期在挤泡沫的时候获得暴利!


而我们某些傻乎乎的“聪明人”正在“顺势而为”!眼光短浅到不行了!


如果形势继续走好下去,创业板、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应该在明年内问世!


?



?


今日股指强势不改!虽然受到道琼斯的大幅回落早盘顺势低开42个点!


开盘在5日均线下方,随后股指围绕着5日均线展开整理!


午后,以钢铁为首的权重指标股放量攻击!银行股也跑来秀了一把!


量能小幅萎缩,全天成交1478亿!但仍维持在攻击性量能的水平!


全天收盘小幅下跌3个点,收了一根非常抢眼的假阳线!别忘了,是“假”阳线!


均量线已经形成金叉,这保证了近期的成交都应该保持在1500亿上下!


这样的攻击性量能水平是股指继续走高的前提!但短期上行空间我并不乐观!


我们从周K线的角度分析,股指仍处于上升通道中运行!但已接近上轨压力线!


月K线图中,股指也受到20月均线的明显压制!


我依然保持我前期的观点:近期的强压力区间在2950点——3000点之间!


另外,年线的走平更多的是要求股指放缓进攻的节奏,等待年线上翘!


时间上讲,5月5日(立夏)没有出现波段高点进入调整,那么6月21日(夏至)调整的可能性在加大!今日的大幅低开就能说明!当然,后期也有可能人为的炒高!


空间上讲,3000点这个整数关口是不可以轻易攻下的!一旦拿下3000点,市场必然进入疯狂,随之而来的是股指的加速上扬,这不是老大们愿意看到的!


连续两天攻击2900点未果,明日能否站上2900点就成了看盘的重点之一!


我认为,股指近期还将保持在高位强势整理!压力区间在2950点—3000点之间!


操作上,我要提醒的是,今天主力能让银行作秀,明天可能就要让他作怪!


接下来的操作是以“追涨杀跌”为主旋律!但一定要分辨清楚,你的目标个股是否适合“追涨杀跌”!就是说你的目标个股的持续上涨能力、空间如何!


近期的操作难度加大!我认为频繁的短线操作会得不偿失!最迟10月后,操作就会简单了!


?


选股方面:


本月成功操作了中金黄金(600489),来回反复的操作累积获利超50%!


(只是可惜了第一波上涨,少赚了10%多!)


另外,社员基本都重仓在*ST香梨(600506)中!这至少翻番的机会稳稳握在手中!


短线上,仍可关注某些强势股的回调机会!中线,依然首推券商、期货概念股!


?


祝各位操作顺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