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住宅与风水:家居住宅缺角的风水更换

?




住宅与风水:家居住宅缺角的风水更换










 住宅方位有:乾、坎、艮、震、巽、离、坤、兑之分,每个方位都代表各自不同的人群,如果哪个方位有缺或脏乱,那么所对应的人群将会受其不同程度的影响。以下指出的是四角有缺的简单处理方法,只供大家参考。


  1、缺东北方位的住宅


  东北方位为艮位,代表少男及家中年龄最小的男性位置,此方位有缺,不利少男或家中年龄最小的男孩各方面的发展,处理方法:可以在此方位摆放泰山石即可,不仅因为泰









山石有石来运转之意,更具有填实的作用。

  2、缺东南方位的住宅


  东南方位为巽位,代表长女、长妇的位置,此方位有缺,不利于长女长妇身体健康;处理方法:可以在此方位摆放生肖蛇和龙,但如果家中有属蛇或龙的人,不适宜摆放以上两个属相,一步到位的方法是:在此方位摆放泰山石。


  3、缺西北方位的住宅


  西北方为乾位,代表老父及家中年龄最长的男性的位置,此方位有缺,代表老父及家中男主人的运气较差,做事阻力较大,不利发事业及财运的发展。处理方法:可以摆放生肖狗、猪的饰物可以缓解西北方位有缺的不利影响,但如果家中有属龙和蛇的人,不可摆放生肖狗或猪,因为辰戌相冲,巳亥相冲,对自属龙或猪的人的身体健康不利,最好的方法是摆放泰山石,即具有填实之功效,又具镇宅化煞之能。


  4、缺西南方位的住宅


  西南方位为坤位,代表老母及家中年龄最长的女性的位置,此方位有缺,代表老母或家中女主人易患上一些与腹部有关的疾病,对家中女主人及四十六岁以上的女性的身体健康不利。处理方法:可以在此方位摆放生肖羊、猴的饰物,但家中如有属鼠和虎的人,应避免摆放此物件,因为子未相冲,寅申相冲,或每到子年月也为犯冲,长久之计最好能够摆放泰山石来进行填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