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关注【独家】4月23日飙升的短线个股 ◆

 


今日股市行情: 金融地产齐跌 沪指跌34点失3000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金融、地产、煤炭三大权重板块弱势领跌,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开盘后,金融、地产两大做空主力急速暴挫,中石化开盘急跌,重压大盘。   【 普发证券投资】是一家具有专家调研、推荐、操盘,进出仓为一体的强大股票黑马研究机构。如果您还在为深套股市而痛苦而烦恼,还在为股票太多无从下手而烦恼,请赶快联系。 两市不堪重负,快速跌下3000点,沪指最低探 底至2978.46点。11点过后,黄金概念股领头,有色板块再度崛起护盘,创业板、传媒、电子器件、农业等中小盘股逆势活跃,再度点燃了市场的做多人气,地产、煤炭板块跌幅收窄,两市震荡反弹。午后,煤炭板块集体展开大反攻,有色板块涨幅进一步扩大。次新股、创业板个股强势依旧,领涨各板块。市场做多人气再度点燃,深成指一度强势翻红。但是两市强势回暖并没有持续多久,主要是因为银行股等传统产业股继续走低,大盘还是缺乏权重股的支撑。尾盘,煤炭股冲高回落,地产股跌幅扩大,两市再度小幅跳水。
  

      截止收盘沪指报2999.48点,跌33.80点,跌幅1.11%,深成指报11703.96点,跌62.86点,跌幅0.53%。

  

      从盘中来看,传媒、创业板、有色、旅游等板块强势领涨,金融、地产等权重蓝筹板块弱势领跌,煤炭股冲高回落。盘中板块严重分化,据媒体报道,暴跌过后超过两百家个股创出历史新高,如此高比例的个股超越6124高峰足以显现其估值的偏高程度,蓝筹股的大规模低沉也说明以基金为主体的主流资金正逐渐放弃其价值投资理念沦为追逐题材热点的大散户,二八板块的分化不可能无穷无尽,物极必反,小盘股的风险释放恐为时不远。

  

      行业消息面看,房地产调控力度依旧不减:银监会银行业监管一部主任杨家才2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读了最新出台的房贷新政。他强调,新的房贷政策是以房屋数量来认定是否为第二套、第三套,同时,认定范围以家庭为单位。这与此前执行的二套房认定标准出现了根本性的变化。此消息又对板块个股造成沉重打击。“商务部收储中央储备冻猪肉,全国生猪价格回升”、“工信部:一季度建材主要产品产量保持较快增长”、“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宣布上调燃油费”等消息对相关行业产生提振作用。

  

      市场分析人士称,上证指数周K线KDJ技术指标未发出金叉前,市场还是会有所震荡,反弹能否持续仍是个未知数,大盘有可能再次进入上下两难的境地,在这样的市场特征下,投资者可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对于超跌的蓝筹板块,投资者不必急于抢反弹,因为真正的底部还未探明;可重点关注消费类的上市公司,另外,新疆板块许多公司有实质性的资产注入题材和业绩支撑,也可高度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