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展开二次探底

?


再次展开二次探底


.盘面回顾


今日,大盘跳空低开22点,随后逐步下行,跌破51020主要短期均线,收截至收盘,指数下跌56点,收于2383点,收一个中阴线, KDJ开始掉头向下收敛,MACD保持金叉,但是两线开始走平,技术面开始走弱,从成交量来看,两市成交1300亿,量能较上一日有所放大,抛盘压力比较大,从板块来看,今日所有44个行业板块是下跌的,跌幅靠前的板块是:券商信托、水泥建材、塑胶制品、木业家具、输配电,跌幅较小的板块是:银行、航天航空、酿酒食品、农牧饲鱼、电子信息,今日有两只新股永大集团和中国水电上市,风别上涨30%17%,中国水电不但没有破发,而且机构资金大笔买进,涨停的非ST个股有3只,主要是中小板个股,跌停的个股只有11只,两市只有141只个股上涨,市场再次走弱,再现普跌格局。


?


.主要消息


初步测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32069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9.4%。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9.7%,二季度增长9.5%,三季度增长9.1%。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30340亿元,增长3.8%;第二产业增加值154795亿元,增长10.8%;第三产业增加值135557亿元,增长9.0%。从环比看,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2.3%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29个。与8月份相比,9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3%


1017日,农业部公布《渔业十二五规划》,在以养为先的同时,对水产养殖业、增殖渔业、捕捞业、加工业和休闲渔业五大产业体系做出了详细规定。其中,关于水产养殖在产业中所占比重被再度要求加重。


.大盘观点


今日,大盘再次放量下跌,2400点被再次击穿,再现一阴穿三线的走弱态势,市场今日走弱和中国水电上市关系密切,具有戏剧性的是中国水电受到机构资金的追捧,盘中一度涨幅到达38%,上交所不得不临时停牌以抑制过度上涨,而相反,大盘却在不断下跌,先破五日均线,再破20日、10日均线,多头没有任何抵抗的余地,好像机构从别的股票中卖出资金,再买中国水电一样,收盘没有一个行业板块是上涨的,个股普遍走弱,而且反弹先锋券商集体走弱,板块下跌超过4.5%,传媒也下跌3.2%,强势板块全线走弱,多日的反弹已经跌去多半,综合判断,今日的大跌,把刚刚有所修复的技术面再次破坏,市场人气再次遭到打击,市场将再次步入向下跌轨道,大盘将展开二次探底之旅,操作上适当保持谨慎状态,不要急于介入,继续等待大盘二次探底之后再看情况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