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持续

?



反弹将持续


一。盘面回顾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午后一路上攻,截至收盘,指数上涨39点,收于2409点,收一个中阳线,?KDJ 指标开始向上形成金叉, MACD 开始向上发散,技术面继续走强,从成交量来看,两市成交 1550亿,量能较上一日放大 3 成,从板块来看,今日有所有行业板块是上涨的,涨幅靠前的板块是:文广传媒、电子信息、有色、旅游酒店、地产,涨幅靠后的板块是:石油、券商信托、银行、交运、保险。从个股来看,今日涨停的非ST 个股有32只。跌停的个股有1只,市场反弹强劲,个股全面普涨。


二。主要消息


1.由商品房降价集中引发的几起业主集体 维权 事件,加强了人们对上海楼市下行的预期。一些业内人士认为,这波降价风潮会继续蔓延和加深


2.最近一段时间国内钢价罕见暴跌: 24 日国内钢材市场报价为 4320 / 吨,较 10 月初下挫 260 / 吨。如果将时间延长一些,整个“金九银十”阶段钢价的跌幅超过 500 / 吨,势头直逼 2008 年末。


3.国家税务总局财产行为税司有关负责人昨日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原油天然气资源税实行从价计征后不会对原油、成品油及天然气价格造成影响,但会影响油气开采企业利润水平。财政部将逐步扩大资源税从价定率计征范围,并适当提高税率水平。


4.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110 25 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 1 美元对人民币 6.3425


三。大盘观点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反弹走势,再次强势反弹,指数出现两连中阳,盘中一度冲高到2413 点,虽然之后小幅回落,但是指数依然站在 20 日均线上方,今日连续突破 10 20 日两条主要短期均线,从技术上讲近期被破会的技术面基本得到修复,今日主流板块有色、煤炭、地产开始领涨,显示市场开始有场外资金进场,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大盘开始了修复性上涨,从今日走势判断,由于政策面出现一些微妙的变化, CPI 指数可能逐步降低,紧缩政策有放松的迹象,刺激市场开始做多,而且人民日报连续发表文章,对股市不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提出诸多质疑,大股东开始增持、国家队开始进场这些迹象表明,市场开始好转,如果反弹超越 2460 点,构筑双底形态将完成,操作上,建议加继续持股,仓位低的可适当加仓到 6 成左右,可适当关注传媒、煤炭、机械、酿酒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