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阴星,局部将现回调

?


放量阴星,局部将现回调


一。盘面回顾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上行创出反弹新高2535点,尾盘大幅回落,截至收盘,指数上涨3.98点,收于2508点,收一个小阴线,但是,指数依然在主要短期均线上方, KDJ指标高位收缩,MACD继续向上发散,技术面略有走弱,从成交量来看,两市成交2700亿,量能较上一日放大2成,从板块来看,今日有32个行业板块是上涨的,涨幅靠前的板块是:民航机场、保险、木业家具、玻璃陶瓷、农牧饲鱼。今日,跌幅靠前的板块是:文广传媒、券商信托、公用事业、电力、交运物流。从个股来看,今日涨停的非ST个股有28只。跌停的个股没有,今日中小板上市的四只新股总体表现强势,涨幅较大,大盘冲高回落,个股继续活跃,局部开始出现分化。


二。主要消息


1.日前,科技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联合下发了《关于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加快实施自主创新战略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将不断深化科技、金融和管理改革创新,实现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加快形成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科技投融资体系,为深入实施自主创新战略提供重要保


2.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11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198元,1欧元对人民币8.6594元。


3.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三(112)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步幅缓慢令人沮丧,而通胀已经缓和,美联储仍准备在适当的时候采取行动以确保经济持续复苏和物价稳定。


三。大盘观点。


今日,大盘尾盘回落,导致今日技术面出现不利变化,一方面技术上看,在高位出现倒TK线本来就不是好事,加上明显的放量阴线,今天的量能达到了近半年来的最大2700亿,如此大的量能也没有推动股指继续上行,说明抛盘压力比较大,市场开始获利回吐,估计明日的调整成为必然,今天收盘指数继续在主要短期均线上方,回调的力度比较低,明日支撑到60日均线和5日均线的交叉点2484点附近,接近此位置不破,大盘后市可继续走强,破了则短期调整继续,今日总体涨的板块多,跌的少,亮点主要在电子信息、科技、软件类个股,由于受到政策利好,科技盘子普遍较小,很容易受到游资的炒作,就像文广传媒一样,有些股票已经是第二次涨停,但是软件股票没有传媒股票那样强势,龙头个股不可能达到翻倍的程度,不建议继续追涨,而今日传媒和环保类股票普遍出现较大调整。总体来看,市场再次面临小幅调整的趋势,仓位重者逢高适当降低仓位,仓位比较低可在回调到位时小幅加仓,大盘不破5日线,回调都是健康的回调,中线走好的趋势不变,不用过多担心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