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点位是再次买入的机会?

?


什么点位是再次买入的机会?


一。盘面回顾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随后震荡盘整,尾盘小幅跳水,截至收盘,指数下跌18点,收于2509点,收一个小阴线十字星,指数依然在主要短期均线上方, KDJ指标高位收缩粘合向下,MACD继续向上发散,技术面再次转弱,从成交量来看,两市成交1500亿,量能较上一日缩小400亿,从板块来看,今日有10个行业板块是上涨的,涨幅靠前的板块是:航空航天、造纸印刷、钢铁、文化传媒、纺织服装。跌幅靠前的板块是:保险、汽车、券商、水泥建材、民航机场、地产。从个股来看,今日涨停的非ST个股有11只。跌停的个股没有,大盘小幅回调,个股活跃度略有减弱,个股局部继续分化。


?


二。主要消息


1.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天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准备出席今天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次会议。温家宝在圣彼得堡表示,中国下调房价是国家坚定的政策,调节后的房价将使民众能够接受,也使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2.10月份宏观经济数据本周发布,这被认为是主导本周市场的最重要影响因素。分析师表示,如果CPI在5.6附近,那么对市场就是中性偏多。而如果CPI只有5.4,那显然对于市场是利好。


3.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与主要反对党新民主党领导人萨马拉斯6日晚达成协议,两党同意组建联合政府,新政府将由一位新总理来领导。


?三。大盘观点


今日大盘的调整是预料中的,上周五我们分析本周大盘将会回踩60日均线,然后再度上扬,市场就比较健康,今日指数最低接近五日均线,但是,调整依然不到位,从本轮反弹以来,基本没有像样的调整,今日的调整是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调整再现量能萎缩,说明抛盘依然比较轻,也就是是说,惜售心态比较重,因为,在本次反弹中机构加仓基本是在2400-2500点之间,跌破2500点以后就逐步进入机构加仓成本区域,机构很难在此区域继续减仓,所以,我们预计大盘将会继续调整到60日均线也就是2480附近是比较安全的区域,届时可适当加仓,在调整中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可适当减仓,等待回调后再次介入,从今日盘面看,券商、保险、汽车、水泥、机械、地产等二线蓝筹是做空的主力,而钢铁和煤炭强于大盘,但是钢铁虽有政策利好,短期依然不看好,不要急于介入,而LED、材料、环保、电子科技、物联网等股等回调后可继续积极介入,大盘总体风险不大,逢低可继续介入优质有题材的个股,把握好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