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会突破半年线

?


大盘将会突破半年线


一。盘面回顾


今日,大盘大幅高开,随后持续上扬,一举突破2500点的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指数上涨47.63点,收于 2528.点,收一个光头光脚中阳线 KDJ再次向上发散, MACD白线开始再次向上,技术面恢复走强,从成交量来看,两市成交 1720亿,量能较上一日明显放大,从板块来看,今日所有行业板块是上涨的,涨幅靠前的是:航空航线、煤炭、通信、化工、汽车,涨幅靠后的板块是 :石油、钢铁、银行、港口、工程建筑。从个股来看,今日涨停的非 ST个股有 28只。跌停的个股没有,下跌的个股只有267只,再现普涨格局,个股全面开花,大盘再现大幅上涨形态。


?


二。主要消息


1.新能源汽车,再传来了利好消息。日前,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试点城市积极研究针对新能源汽车免除车牌拍卖、摇号、限行等限制措施,并出台停车费、电价、道路通行费等扶持政策。


2.周末媒体报道证监会宣布暂停新股审核,要求新上会的企业需完善分红政策之后再上报IPO方案,自新证监会主席上任后,新股发行方面的制度开始改革,同时,亦对上市公司进行强势分红,这将有利于A股市场中期发展。


3.纳波利塔诺13日和意大利各主要政党领袖举行了一系列协商会谈,12日晚正式辞去总理职务的贝卢斯科尼领导的议会最大党自由人民党以及意大利最大的在野党民主党均表示支持蒙蒂组建政府。


三。大盘观点


今日,大盘在多重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开盘就跳空高开26点,随后持续上扬,再次收复510日短期均线,技术面再次走强,近期大盘调整时我们多次强调大盘回调就是买入机会,上周四《回调带来再次买入机会》、周五《震荡洗盘后市依然看好》博文中,我们准确预期大盘将回调回踩60日均线以后继续上涨,大盘今日的走势印证了我们的观点,大盘再次走好,而且我们预期的新能源锂电池今日大涨,同时,材料、互联网、环保等都是近期我们关注的重点,涨幅都不错,当期大盘依然没有问题,后市继续看涨,下一目标半年线2600点,而且我们预计突破的可能性比较大,真正本次反弹的重大压力位在年线附近也就是2750点左右,当前位置还有200点的涨幅,现在的策略依然是选好股,而不是关注大盘,选好股票就能快速获利,抓住反弹的时机,中国股市都是牛短熊长,很难有长时期的上涨,操作上加大仓位,精选个股是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