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末股市苦涩盘点

?

年末股市苦涩盘点



一.主要消息



1.?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封致“尊敬的发行人、保荐机构”的友情提示:为提高公司投研工作效率,决定即日起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暂停参与各发行人的IPO询价,暂停接待各发行人、保荐机构的IPO路演。据悉,这是首家明确表示对新股发行“亮黄灯”的公募基金公司。



2.?
截至目前,海富通、华安、博时、南方、易方达、华夏、嘉实、大成、汇添富等9家基金管理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RQFII业务资格。其中,华安和南方基金确认已上报首只RQFII产品,另有三家基金公司计划上报首只RQFII产品.



3.?
美东时间12月29日16:00(北京时间12月30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5.63点,报12,287.04点,涨幅为1.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76点,报2,613.74点,涨幅为0.9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37点,报1,263.01点,涨幅为1.07%。



4.?
根据统计,截至昨日,主动偏股型基金(包含普通股票型、平衡混合型及偏股混合型基金,下同)的平均跌幅高达24.95%,甚至跑输大盘;而过往6年均保持整体盈利的债券基金今年也被破金身,截至昨日平均亏损3.55%,仅有约1/6的债基实现了正收益。



二.大盘观点



近期,近期,大盘连续下跌,A股已经熊冠全球,参与其中的账户平均亏损4.2万,股市十年时间,不但没有任何收获,而且,亏损不少,盘点年末,股市给投资者带来的失望是罄竹难书,所谓“爱股市,恨股市”,股民的复杂情绪,在年底盘点中充满苦涩滋味,很多被套朋友问我,现在该如何操作,我建议就一个字“等”,没有永远只跌不涨的股票,在最低,最困难的时候不要倒下,估计2012年会有适当的反弹,预计2012年的大盘波动区间1900-2800点之间,我们对明年的股市不会看的很高,但肯定比现在的点位高,即使卖股票,也要等一个相对比较高的高点卖出,否则,亏损更严重。



?? 近期,由于公司有重大投资项目需要做,写博客比较少,希望朋友们谅解,也祝愿朋友在新的一年投资成功,祝大家新年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