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计划

? ? 最近几天,市场呈现冰火两重天的特征。即,大盘股推升指数创新高,但题材股和中小盘个股则处于调整状态。于是,不少人感到很郁闷,甚至怀疑当初的计划是否正确。显然,你多虑了。

? ? 我的主张,2430必须达到。个股调整,也是为了更好地上涨。所以,你的担心是多余的,更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投资计划。比如我,买的770和220就是不涨,在这么红火的市场中拿着这样的股的确很郁闷。可是,我一点都不担心,上周出差期间还委托证券公司哥们继续加仓770.作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不要对市场短期的波动干扰自己的思路。我们看重的是大趋势,一个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改变。如果我们放弃那么多短线机会,坚守某只看中的个股,却在短调中因心态问题而放弃,弄不好就会拣了芝麻丢了西瓜。220和770都是根据周线心态选出的个股,基本面也不错。短期不涨是时候没到,时间一到就会一改往日的低迷。看看002183,周线启动后的走势,把你所有的时间和利润都补回来了。所以,就像我说的那样,现在还不是谈收成的时候。等着吧,在不远的明天,你的账户也会飞起来。

? ? 接下来,我将继续按照原定计划,找合适的机会加仓770.这个计划我绝不动摇,除非天塌地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