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调整止跌位置

? ? ?关注2282点吧,这里企稳是大概率事件。

? ? 本轮调整本是意料之中的事,但调整提前了,空间也差了些,但总体不影响我对牛市已经开始的判断。原则上,本次短期调整回在2282附近止跌企稳,然后展开一轮反弹,并突破2400点,创出新高。11月中下旬,更大级别的调整可能到来。但空间也不是太可怕。猎人以为,本次调整后的反弹至少应该能够到达2400点上方。现在大盘250周线是2428,最好去触摸下这个位置。然后是震荡盘整,采取时间换空间的办法,等待其他均线靠近250周线,同时也为来年的春季上涨腾出空间。这个位置的调整,时间会比2391至2282间的时间长,空间也会比本次大些,大概应该回补2260附近的缺口,回踩2245颈线位则更好。如图:

? ? ? ? ?

? ? 总之,牛市已经开启,年末的调整,是为了更好上涨。明年开春,大家见证猎人股票池里的个股吧。

? ? 猎人指数很臭,大家看看也就罢了,千万不要当真!据此操作,后果自负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