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议期间,维稳工作第一,股市迎来黄金期

   会议期间,从上至下,都在嚷嚷:"维稳工作第一!" 股市也一改往年大会做空习惯,在10月中旬呈现出一派稳定向上的局面,迎来短时黄金期.


      权重股此起彼伏,热点不断扩散,超跌股做出起死回生的样子,祥和气氛出现,大盘企稳,是介入的时期.介入有主力资金短时进入的个股和长期以来资金注入略跌的个股.主流板块当然还是高度关注的对象,只是要注意涨跌交替进行.象钢铁,券商,期货,水电,高速等都会有表现机会,抓住合适时机.


     前面(回帖中)提到周二是普涨格局,要出掉上周五抄底进的,那么今天就要换进今天跌的(今天跌了的有大涨的不少).


     006走势是连日早盘锁紧而尾盘放开让人抄底之势,会议期间勿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