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继续盘整倾向偏大


下周继续盘整倾向偏大



当前的情况是大盘与板块分化,这种分化使得对大盘,对下周的研判很难!或者难上加难。


1,丝绸之路,建材水泥,工程等已经完成一波上涨,而大盘却始终仍在横盘之中。因为现在领先大盘上涨的板块是由于之前有足够的调整,或者其技术指标修复的到位,所以启动了新的上涨浪。

2,有色金属,钢铁等有些板块的修复已经到位。

3,创业板,深证指数的修复,显然还没有到位,或不够。


那么下周,如果有色金属,钢铁等不再下跌,即上涨,那么上指大盘就会脱离盘整区,向上突破3301。反之,当前的强势股或热门股丝绸之路,建材水泥,工程短线有日级修复超买指标的需要,加之创业板,深证指数仍然需要调整,那么大盘下周就将继续盘整。


下周是3月的最后一周,各板块若下周盘整,那么4月将迎来新的上涨浪,而且各板块有望协调上涨,即大盘上涨的速度将会加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