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多为下跌中继

缩量反弹,多为下跌中继



今天的阳线,对分时指标完成了修复,而并未改变日级指标的下跌趋势。5日均线继续下穿10日线,MACD红柱继续缩短。


介于目前的形势,总的中级下跌目标可以继续锁定在2840点左右的区间。在跌破3044后就锁定了。


今天低点到了3022,本周的震幅已经到了81点,是3295下跌以来较大的,但就3119下跌浪,目标应该在2950左右,较能达


成空头愿望。目前只是跌了97点,还不够。今天反弹幅度也不小,本周要达到2950是不可能了,如此推断,下周仍将下跌。


时间或将延伸到跌11天。


当然,今天的阳线毕竟做得很漂亮,是否继续反弹,只要看明日就会分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