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16中期弱势反弹接近尾声

3016中期弱势反弹接近尾声

大盘自3295高位跌下来,在3016得到支撑,展开了持续的反弹。说中期反弹,是由于时间上已经持续了19天,今天将会继续反弹新高,因为银行保险还要发力量拉升。

但中期反弹,3016-至今,幅度是很小的,很弱的。然而,指标却在不断地得到修复,走高。无论是日级指标还是周级指标,都得到修复。

预期下周可能在高位横盘1-2天,分时指标背离后,展开新的调整浪。

预期6、7、8三月大跌,只有跌的越多,跌的越惨,后面的反弹才有操作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