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主动调整对待,后市酝酿二度反弹

以主动调整对待,后市酝酿二度反弹

每次重要的中期头部,其分时都有头部特征。这次没有,所以,当前以主动调整对待,后市酝酿二度反弹。

股市的最大特点,就是变化多样,如果昨天放量上攻,则属于末期,最后一拉,但主力并没有这样做,而是继续撤退,

当前盘面给本博的预期是,下周仍然可能这种小幅震荡下跌,3-4天,守住3080,则有望再度开启反弹浪,就是说反弹走复

合结构,即3016-3165为反弹A浪,当前走B浪,后面可能走C浪反弹,因为仍然有很多股或板块的指标,不符合大幅杀跌的要

求,例如创业板,次新股等等,主动回调后,将这些股继续修复,仍然是为后面的一个大幅杀跌浪准备。

3301-3295作为重要的头部这个已经定死,所以二度反弹预期3080-3230,同样估计150点左右。时间延续5周,即与A浪

时间基本相同。反弹主要是形态指标修复,所以参与超跌股创业板、次新股为首先。

这种走向,6月收阳,7、8、9大跌,后市仍然要跌向2700点以下,或者跌破2638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