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后两日将继续上涨


明后两日将继续上涨



现在看就清楚了,我之前预期10天调整,现在看:6月12到昨日正好10天,这是一个强势平台震荡。


从昨日3118起,算反弹C浪,或者说C1浪,由于空间的限制,波动多将是照前面的4-5天涨跌的节凑。


短线分时看,15分钟指标太高,甚至在4-5天上涨过程中也或有宽幅震荡。


周K线:本周将收阳,下周会收阴。


本周有望上攻3200-3220点区间。参考前面的上涨100-120点步伐,以及当前的空间所决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