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以前维持熊市思维


2021年以前维持熊市思维

自去年10月,我认为将成为头部后,就将精力调离股市,偶尔看一看,分析一下,始终是维持熊市的判断。显然上指后来上涨3587点,然而,各项技术指标都未能涨新高,顶部背离后快速杀跌。

这两天清明放假,再度闲看股市,对A股及创业板中长期周期进行研判后,得出结论:2021年以前维持熊市对策,18、19年是熊市C浪下跌周期,2020年大约将处于底部构建周期。

对于熊市,最好是避之不做,即便想研究也只能轻仓,10%以下。因为熊市中,反弹向上空间收各种压制,而向下则轻易击穿并会不断跌出新低,操作盈利难度太大,熊市,即便做庄也是亏多赢少的,看基金就知道,照样亏。

熊市参考预期,创业板目标800-1000点,上指目标1800-2100点。技术上是以时间为准的,时间周期完,跌到哪就是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