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7月仍然以下跌为主

6、7月仍然以下跌为主调


自去年10月看空以后,我已经不再天天关注这个熊市,天天看熊市除了浪费时间,别无它用,熊市是漫长的,我的预判是将持续到2020年上半年。

目前,市场参数指标没有任何使我改变观点的迹象。



当前,应该是走一个月线周期的下跌浪,从最高点3587跌下来,月K线2月份开跌,本月第五月,时间通常是不够的,一般需要7-9个月左右。


在周线和日线指标修复后,开始继续下跌是较大可能的。


当然,短线60分钟指标需要修复一下,下周或有小幅反弹修复动作。

但月线看,6、7应该继续看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