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结束调整


下周有望结束调整


各项指标逐步收敛,时间对称规则直指下周四,或至下下周一之间将有望结束下跌。


盘中,上证指数仍有望破2449,然而创业板多将不再新低,两个指数的调整时间不一致。


不管上指是否新低,都将迎来中级反弹。


这个反弹本人定义为C4浪,即C1:5178-2638,C2:2638-3587;C3:3587-2449.其中C2浪反弹C1浪的38%左右,C4浪应该反弹C3浪的38-50%,即反弹目标2880-3018.(仅作参考值),大盘有20%的反弹空间,小盘个股或有50%的反弹空间。不过,4浪反弹一般都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