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将进入底部震荡

后市将进入底部震荡


在周期上,上指表现出时间的规律性,在上周五的低开高走,从2827下跌后时间正好为五浪下跌62天,与前面的一浪,和三浪很接近,周K线12-13周,月k线都是3个月。

但是由于创业板的周期不同,创业板没有再创新低,给判断最后止跌造成模糊。


点位和时间都差不多了,今年1月至4月,应属于反弹时间。


高度看2827高点,底部低也底不到哪儿去,也别想高到哪儿去。


券商股很活跃,从大资金,长远投资看,券商股确实已经进入到底部买入范围,因为这个板块在牛市是确定性的。但散户就不必急了。这里离尽管底部不远,但时间还有很长。


日线经过2日反弹,可能需要休整一下,但日级浪高度有望向上轨2630左右,用6-8天完成。


对于上指,后市将进入底部震荡,如下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