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要回调,反弹未结束


下周要回调,反弹未结束


本周波动较大,个股大涨大跌,在时间上,反弹只有3-4周,应该没有结束,但是此次反弹的速度较快,

所以回调的动作也大,最近几个月的K线都是有很长的上影线,本月还剩最后2天,基本是要下跌的,月线上影线不够长。

下个月即2020年元月有春节,时间只有3周半的时间,只要在高位盘整一下,月线就收阳,即月末与下月初杀出个低点,下月就极有可能还是阳,大K线做阳的可能性极大。


操作,本周五模拟盘,买入券商股是失误的,上午2小时就知道买错,但实施的T 1,没办法,下周一寻机止损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