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好,逢跌介入

?


?大盘今天延续了上周的调整势,收了一根地量阴线,首次地量别急买,可能后几天会连续缩量,还应有低点出现.


周线上呈现的是绵绵下跌K线组合型.30周线还在下行,该线不改变向下的走势,大盘要走强是不可能的.因为周线上是空头排列,短期均线(5)上周就死叉30均线,还在加速下行,所以尘砂认为年前年后短期内想大盘扭转下跌趋的可能性不大.周线上181周线早已跌破,按理论来说是大盘走熊的标志.但月线上在发生微妙的变化.


20月线呈现增平现象,是一个大好事.目前点位在2582,走平后向上才能有行情.尘砂的二条重要均线目前二点位分别在2775和2737,后市能不能调到,尘砂说了不算.


日线上,尘砂用的布林线在走啦叭口下轨,呈10度角向下,预示短线还有调整,但物极必反,乖离太大必然会引发强反弹.期待下轨走平中!!


尘砂认为,本周可能会有个相对低点,可能会在年前一二天出现.做好布局年后红包的准备.


附:


002008的分析:


 一,毛利率将大幅提升。 09年-2011每股收益分别是0。19,0。36,0。50元.
?
二,新业务拓展。公司2008年底开始切入大功率焊接领域,目前已经开始有订单签订,潜在市场空间几十亿元。?
?
三,核心技术突破。大功率二氧化碳激光器自制取得突破.


四,LED是国家扶持的朝阳产业。公司产业链完备,薄膜太阳能切割,高端激光钻孔设备已批量生产销售。?
?
五,创投概念.子公司大族创投投入1。5亿,参股海南一养老院。成为第二股东,占30%股份。海南热门板块啊.


六,2009年涨幅偏小,周线在12月份放量,主力介入较多,后市回抽12月份的缺口时应是最好的介入点。


个人观点,出错机率大,按此操作,亏损不负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