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币等待二会结束

?从周三,尘砂开始发出警示,并以手中个股减仓动作示范.不知有多少博友认同了?


在月线上,30月线向下呈园弧状,而20月线从去年9月份开始向下的速率在发生改变,现正在向走平发展(目前在2600左右),显示长期趋势还在向上,近一年多的时间还会成为筑底振荡阶段.而尘砂看盘系统中的二均线目前还保持多头排列,一条在2825,一条在2783,也就是说,如股指调整到二线左右应能企稳,恐怖一点,就是跌破了,只要二线不死叉向下,股指还会重回二者上方.


周线上接近空头排列,5周线目前在3004,今天早盘随便一跌就破了.55周线目前在2870,会向上顶托股指,一般来说,重要均线的首次支撑应会引发强反弹.


43日线是一条很重要的均线,尘砂在破2900时就说过,它将成为反弹的最高目标,果然得以应验.该线还在下行,一般来说,二次或三次突破时是有效的,因为到那时,10和20日线均会上叉该线,顶托股指或股价上移,从而带动43日线向上,一旦向上了,股指回探该线时,常构成强支撑.


日线上,10日线和20日线都在向上,股指昨天已跌入二者夹角内,从超短线来说,构成买点,但可能是小时级别的反弹,所以如今天盘中出现反弹,切忌追涨,而要反向操作,逢高止赢可止损.


二会期间,消息会满天飞,一有对板块利好的消息,最好将手中相关个股进行高抛.


二会后期或二会后大盘短线筑底应到尾部.


个人观点,出错机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