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K线会不会覆盖五月的下影线?

?可能性很大.


(第239楼)明天可能动静会较大,最好是快速补完2584的缺口.在尘砂的沪月看盘系统中有一条重要指标线,目前的点位就在2590,上周已破一次.
而08年9月份也破后拉起,当时的点位在2225点,当月收了个长达423点的下影线,当月收在2293点.08年10月份,完全吃掉上月的下影线后形成1664点的最低点.
(2010-05-26 15:57:33)
[回复] [删除]


6月第一个交易日,直接开在2611点下方,2611是沪指月线上的强弱线标志,在其下方运行,显示空方的强力.比起08年9月份,今年5月份的下影线极短,要吃掉很轻松,个人觉得覆盖的可能性不小.6月份是否见大底,我也不知.


在周线上,尘砂还有最后一道支撑线,今天在2308点,以每周25点左右的速度上升,在这条线上不形成底部的话,来一波有力度的反弹还是可以期待的.条件是该线不能拐头向下.如有这种情况发生,尘砂会第一时间在博中提醒.


在振荡筑底中,想做的要抓住国家政策扶持的行业,比如新经济,包括新能源,科技泛科技类.最好是那些走箱体的,在下沿介入,在上沿卖出,降低止赢目标,减少持股时间.


哈哈,实在找不到支撑位了.那就划一条线吧,连接4年来最高点6124和次高点3478点,且把它当成一个趋势线支撑位吧.如是,可能也要破2400.


尘砂在上博中已推出几只.


个人观点


附5月27日盘后感言:


第313楼)博主(第258楼)尘砂888 14:34:40
主力很老到,周一冲高,周二开调,那么有些人认为这次也可能是,就会在今天出货,明后天主力逼空,让这些人追回来站岗,哈哈,调它300点以上.
(2010-05-27 15:12:00)
博主回复:
个人观点,有可能是错的(2010-05-27 15:12:18) [修改] [删除]
(2010-06-01 13:43:46)
[删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