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行情正在进行

深沪股市补缺行情正在进行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和复工工作有序展开,深沪股市的强劲反弹行情也一直在有条不紊地继续进行。2020年鼠年开市第一日产生的巨大向下跳空缺口也正在吸引着广大A股股民重新审视目前的深沪股票是否又迎来新的赚钱机会?

鼠年开局不利,但是并不能否定股市就是没有行情。八连阳后的一条阴线并没有阻止大盘继续反弹走势,今天是股市鼠年开市后的第11个交易日。日线图上已经是10阳夹1阴,多头主力依然是掌控市场。近期向上补缺应该是十拿十稳。

创业板率先完成补缺后今天涨幅超过2%,成为继续引领市场的火车头。科创板的新股依然是高开高走成为沪市的领头羊。不过,在缺口附近,我们发现排在涨停前的股票大多是10元以下低价品种,这一点应该是广大散户注意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