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猪肉股”能否救A股止跌回升 据《证券时报》报道,美国将推出高达

猪肉股”能否救A股止跌回升

据《证券时报》报道,美国将推出高达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包括直接向美国人账户里打钱,以及将给予企业高达1000万美元,个人高达100万美元的延期纳税批准。从而刺激周二美股道指反弹1048点,也使得深沪股市上午高开高走,不幸的是下午大盘在港股放量掉头下跌影响下反复走软,几乎以最低点2728.26点收盘。距离A股今年最低已经是咫尺之遥。

周三盘面特征有三:一是深沪两市涨停收盘股票依然52只,跌停仅有8只,市场个股保持活跃:二是权重蓝筹股万科、中兴通讯中国平安,无论是A股、还是H股继续放量大跌,对多头打击很大:三是以新希望为代表的“猪肉股”全天逆势领涨引人注目。综合而言,“猪肉股”近期在大盘回调中确实很强,但是随着蓝筹股和科创股的破位和回落,这个版块上涨动力已经减弱,持有者可以逢高出货,没有股票的千万不可“油锅里捞钱”。

从港股来看,中兴通讯、中国移动、腾讯控股、中国平安都已经放量向下破位,机构资金出逃迹象明显。新希望虽然有证金和汇金重仓持有,可是同时也有外资持有6984万股,他们都是获有暴利。外资近期在其他蓝筹股上大举出货,也一定会在“猪肉股”上落袋为安。

我们肯定地说“猪肉股”不是A股的希望。救A股还是靠自己。

欢迎“关注”,欢迎评论,欢迎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