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股板块近期逆袭总是红艳艳

低价股板块近期逆袭总是红艳艳

外围疫情继续恶化,美国后来居上,日增上万新增患者,但是,亚洲情况比较稳定。这种疫情格局使得日本和韩国股市率先止跌回升,A股当然也不会缺席。周二高开后虽然有所震荡,可是上证综指依然大涨2.34%。欠缺的是两市成交额7100多亿元。

盘面特征如下:第一是多头强势反击扭转被动局面。一方面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312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71只;另一方面是涨停板的股票有79只,跌停收盘的有17只。第二是涨停板收盘的股票中有45只股价在10元之下。低价板块依然是多头主力奋战的主战场,也是容易引发普通股民愿意买卖的短线热情。

由于外围扰动因素 的不确定性,因此二月那种过热追逐高价题材的炒作风格已经在三月份发生明显转变。大家对市场风险认识正在上升到前所未有的警觉。在有业绩支持,或业绩将有明显改善的低价股板块参与交易,既不会冒太大风险,又不错失反弹机会。其实,现在还有不少三元到五元的超跌品种还被埋在“坑”里。比如大家可以在电力板块寻找“金子”。

欢迎“关注”,欢迎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