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周评----周五单针探底,下周会继续在大三角形形态中震荡

?


本博观点始终从技术角度出发,均未考虑消息面影响


上图为日K,昨日收了一根长下影阳星,成交量明显比周四有放大,分时图上显示,反抽时候抄底资金进入明显。


昨日K线下穿蓝色趋势线后反弹


KDJ的J有拐头向上,接下来2-3个交易日盘面应该会走反弹的运动轨迹,也就是还在大三角形范围内运动。


所以下周初看多。


操作上坚持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理论。现在毕竟是年初,好多资金已经开始建仓了,所以形态良好大跌没有资金出逃的都是可以操作的票。


?



上图为周K,前面周博说过大盘大势已去,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记得。


周K5周10周均线死叉


成交量死叉


KDJ死叉后,开口向下,且有加速趋势


MACD也有粘合向下开口的趋势,如果下周收阳,还是会粘合,MACD还在0轴上方,因而还不能说大盘就此一蹶不振。


周线观点:还会向下继续调整,按照指标来看可能会突破20周和30周均线的支撑。



上图为月K


1.看上面2条蓝色趋势线,在09年12月突破了下降趋势线,下面蓝色上升趋势线和上面下降趋势线形成大三角形,现在轨迹已经突破三角形,并且在上升趋势线上面运行


2.KDJ 在70上方,还是强势


3.MACD继续金叉向上运行


4.成交量死叉,说明盘面还是有调整要求


从月K角度来看还是有调整要求的,但是趋势还是上行


顺祝朋友们下周投资顺利,最后别忘了有收获别忘了顶帖哦,不顶贴可不够意思!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