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纽约油价重挫2.7% 盘中三次跌破70美元

?


?
2010年02月06日 07:57 来源:新华网
相关标签: 美元 失业率 欧盟

  周五,纽约油市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延续了昨天的跌势,收盘大幅下跌,主力原油价格在盘中三次跌破每桶70美元。油价正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欧盟成员国的主权债务危机加剧,增加了投资者对美元的避风港投资,美元大涨。


  此外,今天美国劳工公布的1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就业市场已经有所改善。1月非农就业损失超预期达2万人,失业率意外下降至9.7%,好于分析师预期的持平于10%。


  美元的继续上涨给油市带来了很大压力,尽管美元指数午后从高小幅回落,其依然接近7个月高点。油市临收盘时,美元指数上涨了0.85%至80.60点。


  截至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最近期、交易最活跃的3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价格下跌1.95美元,收于71.19美元美桶,跌幅为2.7%,该合约盘中最高价为73.94美元,最低为69.50美元,本周3月合约价格下跌约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