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午盘

备注:盘中消息有时效性,过时请自行斟酌;如果操作文中票请按策略操作,文中所述如无特别说明一般为短线票,无论盈亏该出必须出,没有风险承受能力、心态不好的建议慎重;强烈禁止融资借贷抵押炒股,如果你有能力钱再少也能做起来,如果没能力再多钱也是枉然;天道酬勤,有付出才有回报。

现在的行情确实太诡异了,都知道今天要反弹大盘直接高开0.92%,周五开的高了点肯定会影响资金进场接力,不过重点不是这个,是今天刚好又出了个消息


150万人发热,这个数字就太恐怖了,所以今天行情完全受到影响了。上面两个因素直接压制了今天的做多热情,高位股今天走势都不算太好。

今天最强的还是特高压,不过龙头通光线缆都是烂板,昨晚本来预计的是高开秒板的,结果不及预期,表明上面这两个原因市场还是比较担忧的,不过后排封板比较稳,感觉通光线缆问题不大,看最终能否穿越成真正的总龙头,你们上车的都有20%的利润了,高枕无忧。

雄安概念今天走强炒作的是周年预期,涨停还有几只,连带着基建也有走强迹象,不过这个方向仍然不看好持续性。

然后医药方向走强,YL的消息对这个方向是个很大的刺激,昨天也说了这个方向仍然有关注价值,因为疫情外围还在继续发酵,有点风吹草动这个方向都会启动。

芯片今天走势不及预期,不过问题不大,短暂调整下周仍然值得留意,蓝英装备今天直接被顶一字板,上海新阳继续走高,容大感光涨停炸板,跑路即可。

5G、华为概念今天走势还不错,前排涨停不少,万马科技也一字板,其实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下周这个方向仍然有关注价值。

另外昨晚说过卫星导航版块预期很足,天银机电跟随大盘震荡走低,这个票历史两波走趋势都有赚钱效应,后续应该也是震荡走高为主,可能会走二波,可以留意一下。

保变电气昨天涨停炸板今天低开也有肉,下午看通光线缆怎么走,小赚小亏出局都问题不大。中银证券今天走弱,昨天某大佬一遍喊着上一边砸盘,这么好的票被砸确实可惜,不过下午以及会拉高反抽,稳健的可小损出局,回来可能会花点时间。

上午单边走低跌了一上午,下午大概率会有拉高反抽,仓位高的可以逢高控制一下,看好的方向仍然是5G、特高压、芯片等方向,不过今天周五而且大盘走势不那么稳定,就没给票,等下周会有更好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