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午盘

备注:盘中消息有时效性,过时请自行斟酌;如果操作文中票请按策略操作,文中所述如无特别说明一般为短线票,无论盈亏该出必须出,没有风险承受能力、心态不好的建议慎重;强烈禁止融资借贷抵押炒股,如果你有能力钱再少也能做起来,如果没能力再多钱也是枉然;天道酬勤,有付出才有回报。

昨晚说过今天会低开,美股晚上会走弱,今天谨慎参与,今天开盘大家应该都看到了,低开2.5%弱势震荡,反弹是非常弱的。另外上午北上资金净流出超过50亿,美股指期货又要跌停了,所以今天跟昨天预判的一样参与价值比较低。

今天最强的还是特高压,龙头通光线缆通达股份都是一字板跌停10点半钟都翘板了,通光线缆更是一度差点拉红,这个翘板资金倒是有点意思,看看主力资金到底是什么想法,能起来的话当然是好事,对市场情绪是个很大的提振。今天中环装备川润股份早早封板,保变电气大连电瓷反包涨停,这个方向除了两个高位股基本没什么亏气效应,所以目前毫无疑问还是市场最强方向,这个方向看好的还是那么几只没涨的走势也都不错。电力物联网也涨停很多只,所以这个方向还是最强的。

5G今天仍然很强势,万马科技昨天做版块阵眼讲的,唯一让你们参与的阵眼股,早早封死涨停,直接带动了5G和数据中心两个方向走强,龙头给低吸低吸机会自然只考虑参与龙头就行了,千载难逢的机会。5G方向上午涨停上十只了,可见如果市场要走强还是这个方向为主。

病毒防治今天走势也比较强劲,毕竟疫情还在继续发酵,而且周末有疫苗和特效药相关的消息出来,今天顶了很多一字板,这个方向昨晚给的票倒是都还不错。

今天其实还有个暗线,带“装备”两个字的个股走势都不错,蓝英装备中环装备通润装备等,刚好还有个特高压带装备的个股,前面也跟你们讲过。

说下天银机电,今天行情太差直接被核,下午看看有没有资金翘板,有翘板的话可以跟随翘板做个T,这个票本身是个蛮好的票。

收盘前指数有拉高迹象,题材股也反弹比较明显,但是主要担心晚上外围崩盘,所以今天没给票,昨晚给的票都还不错,要参与的话还是要控制好仓位,手上的票做做T就好,下午说不定有不错的拉高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