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午盘

备注:盘中消息有时效性,过时请自行斟酌;如果操作文中票请按策略操作,文中所述如无特别说明一般为短线票,无论盈亏该出必须出,没有风险承受能力、心态不好的建议慎重;强烈禁止融资借贷抵押炒股,如果你有能力钱再少也能做起来,如果没能力再多钱也是枉然;天道酬勤,有付出才有回报。

昨晚G20出了联合声明,所以外国普遍反弹,但是昨晚反弹的量缩的太明显了,预计今晚外国还是跌的可能性比较大,美股指期货已经跌2%。那我们A股顺势高开是正常的,但是有赚钱效应吗?没有,高开低走,昨天的三板股都在水下,而且反包的新化股份直接核按钮到跌停附近,市场最高高度二板,连板股上午只有三四只,这炸裂的亏钱效应!

昨晚外围不大涨预计的是低开低走,昨晚外围大涨只是高开低走,又套一批追高的人而已,谁能赚钱?

C2M今天是最强的方向,昨天出的消息,今天目前已经涨停13只了,占市场涨停的三分之一,主要是位置低概念新刚好是大消费方向的,所以资金认可,下周仍然有关注价值,看能不能走个小周期出来。

基建、高铁今天走强,其实赌的是周末的消息预期,周一刚好卖给追高的人,这个方向从来没持续性,所以不用考虑了,看看就好。

科技股今天是完全销声匿迹了,估计疫情结束前难有起色,短线没太大关注价值。

病毒防治方向今天开盘走势不及预期,毕竟外围回暖大涨,这个方向本来就是走弱时候的避险方向,只是疫情发酵是事实,估计下午资金就有可能回流,这个方向远没结束。

食品饮料今天走势也不算强,不过没关系,本身没大涨所以也没大跌,只是今天周五没资金愿意冒险拉,下周肯定会反复活跃,所以这个方向下周仍然有关注价值。

新能源产业链方向开盘冲了一下就走弱了,没持续性,老题材资金还是不认可。

今天真的是除了C2M,其他方向完全没看点,大盘单边走低,个股死气沉沉,找不到参与方向亏钱效应还显著。收盘前证券版块突然暴动,这就是我说的除非今天暴涨,莫非真的要出大消息?不过这波拉升目前版块龙头华林证券都没涨停,所以能否启动还是个问题,如果证券能出现几个涨停才是确定要出大消息,目前仍然观察为主,留意下午大金融、互联网金融的走势,要参与也在这个方向,如果集体走强的话可能就是要出大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