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0日午盘

备注:盘中消息有时效性,过时请自行斟酌;如果操作文中票请按策略操作,文中所述如无特别说明一般为短线票,无论盈亏该出必须出,没有风险承受能力、心态不好的建议慎重;强烈禁止融资借贷抵押炒股,如果你有能力钱再少也能做起来,如果没能力再多钱也是枉然;天道酬勤,有付出才有回报。

提前四五天就告诉了你们周一的走势,可还准确?涨幅超过5%的只有50家不到,个股普跌,创业板上午就跌快4%,惨不惨?我为什么能提前那么多天告诉你们走势,就因为股市确实是有规律的。你如果能提前这么多天就判断准行情,还担心被套吗?好好学,你们要学的还多,后续都会教你们。

今天最强的农业种植业,跟食品饮料一个路数都是大消费、涨价预期,龙头还是金健米业早早的反包涨停,版块大涨的比较多,不过持续性不一定多好。食品饮料方向走势也比较强势,跟农业有很多个股重叠的,基本都是高开低走,这个方向也说过是比较稳的防御性方向。

C2M今天分化的比较严重,惠而浦一字板,但是后排只有德力股份一个助攻,那这个方向今天是没太大参与价值的,明天这个方向应该有不少个股反包。

病毒防治方向今天开盘比较强势,航天长峰反包涨停可惜被砸导致这个方向略微不及预期,不过说过了疫情不止,这个方向炒作不会结束,后续仍然值得留意。

次新股今天只有个叠加病毒防治的新化股份反包涨停,但是版块强势个股基本都是低开高走,仍然值得留意。

上午大盘走弱后小幅回暖,下午和尾盘大概率继续回落,所以今天是肯定没什么参与价值,等明天低开后再考虑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