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1日午盘

备注:盘中消息有时效性,过时请自行斟酌;如果操作文中票请按策略操作,文中所述如无特别说明一般为短线票,无论盈亏该出必须出,没有风险承受能力、心态不好的建议慎重;强烈禁止融资借贷抵押炒股,如果你有能力钱再少也能做起来,如果没能力再多钱也是枉然;天道酬勤,有付出才有回报。

这行情走的有点弱,今天高开是合理的,开盘走低也是合理的,只是走低后反弹压根无力就有点不及预期了,表明今天资金参与意愿仍然不强,莫非非要等到明天来个4月开门红?

今天最强的食品饮料,全线爆发,昨晚给的最多的也是食品饮料方向的,华资实业金健米业早盘都弱转强涨停,市场高度板全在这个方向,那毫无疑问这个方向短线要占据主线位置了,昨晚给的票也都还不错,今天仍然可以留意,有友食品新乳业这种。

大盘走势弱于预期,那病毒防治方向自然会相对强势,航天长峰开盘被核然后又震荡翻红,国恩股份低开高走,以岭药业直线拉升,这个方向目前不确定性比较高,因为预计这几天大盘回暖,所以看看就好。

次新股今天走势不及预期,不过没关系,本身就是还没启动的方向,继续留意即可。

C2M昨晚龙头惠而浦出了个澄清公告导致今天竞价被核,虽然随后拉起但是资金封板信心不足导致被砸,加上大盘走势不及预期这个方向今天走的比较弱,不过大盘回暖这个方向仍然有修复预期。

科技股跟昨晚说的一样只是超跌修复,今天有消息刺激都没能走出来,所以这个方向看看就好。

新能源产业链今天走势也一般,这个方向只在大盘走强的时候比较强势,目前跟随市场弱势震荡,参与价值也不大,不过下午可以关注一下雪龙集团能否上板。

今天虽然高开低走但是这个震荡走势其实还算健康,外围走势也很健康,所以没什么问题,预计今天不涨明天也会涨,适当参与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