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央行与美联储陷入宿命纠缠:德拉基挖坑鲍威尔,黄金能否借势

截至目前:

机构评论美国8月PPI数据:美国8月PPI意外上行,但市场料将不会就此改变对美联储下周降息以支持经济的预期。受贸易紧张情绪影响,市场对制造业下行的担忧可能对更广方的经济领域产生溢出效应,并将美国经济从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周期中脱轨。


市场消息:美国总统称美联储应该进行债券再融资(在利率降至0之后)。应该降息至0或者更低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至1.75%-2.00%的概率为88.5%,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11.2%;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75%-2.00%的概率为44.8%,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50.3%。


今日重点关注:

2019年9月12日 周四
(韩国股市休市一日,上金所、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不进行夜盘交易)
14:00 德国8月CPI月率终值
14:45 法国8月CPI月率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7:00 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
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20:30 美国至9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
22:30 美国至9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待定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JMMC会议召开


重点留意欧央行的利率决议

【风险预警】上月,欧央行抢在美联储之前率先释放降息信号,在金融市场引发轩然大波,欧元应声跌破1.12关口、全球股市大狂欢,还招来了美国总统的抨击。本月欧央行会不会再度先发制人?

澳新银行:市场预计本周会议上欧洲央行会调降基准利率,并恢复资产购买,如果欧央行采取的措施不及这一预期,近期因市场QE预期而走低的欧元将会上扬。但鉴于欧洲央行管委会近期呈现的政策分歧,欧央行很有可能不如市场预期的宽松。


今日美指市场分析:

美指目前来看,市场昨日走出了突破上涨行情,目前从MACD来看快线上零轴,代表要加速上行,上涨动能强劲头,上方K线强势实体阳线突破布林带上轨,说明了市场看涨美元的情绪在突破后得到加强,目前上方98.8属于波段回撤0.618压制位,有望成为上方美指新的阻力位,由于市场突破,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那么下方布林带中轨将成为技术面支撑。日内也要留意欧央行的降息预期风险,根据每一次市场德拉基讲话80%都是对欧元进行打压,欧元在他讲话期间较多数都是跳水,但是这次不同的是欧央行可能或者说是板上钉钉的要降息,对市场的冲击或许反向,反而有望对欧元进行提振。


今日黄金分析:

隔夜市场昨日短线走出震荡行情,昨日黄金早盘慢涨到1494附近午间回落低点1486,成功在午评中延续3小时下跌后黄金将会冲高,分析预期还是相对贴合市场运行。晚间冲高至1498高位。今日早盘黄金短线小幅跳水,目前再次触及一小时级别趋势支撑线位置1489.从盘面来看,市场低点已经开始太高,高点也在逐步上移。技术面布林带下轨支撑也在布林带下轨。说明市场技术面支撑点位在1489.从K线来看市场一小时级别阴线力度强劲,配合成交量放大,那么目前市场情绪偏向看空。KD指标运行继续看空,因此金鲤认为金价将会在价格支撑线附近震荡2小时左右,后市将会在技术面出现看涨信号,而1488附近将会成为起涨位置。


总结:日内需要重点留意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讲话。黄金预期日内在亚欧盘未来会有一波上涨行情。


临近中秋,祝粉丝能与家人团团圆圆,吃着月饼,给孩子讲讲嫦娥的故事,一年已过去一半时光,与家人的相处显得分外珍贵。祝大家中秋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