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市大鲤:9.13黄金晚间短评

金鲤:

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专注于谐波交易理论,交易波段为主,能够精准抓住趋势拐点,擅长左侧交易,每一笔交易均能保证合理的盈亏比,在市场中总能找到多空的下单信号,擅长于中长线的下单把控,能嗅到市场下单的信号,市场博弈中总能有惊无险的胜出。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与家人团团圆圆珍惜美好中秋。


截至目前:

国际黄金昨日市场上演倒v反转行情,昨日亚欧盘缓慢上涨,受到欧央行利率决议影响,国际黄金价格进一步走高,最高录得1524美元。晚间美盘,受到数据影响,美指大幅上扬,紧跟着德拉基讲话更是促使欧元,进一步走弱,刺激美指走强,国际黄金上演与美指同涨同跌行情。


数据面来看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五个月新低,并创下5月以来最大的降幅。显示出尽管就业增速放缓,但劳动力市场依然保持强劲。美国劳工部表示,由于夏季工厂关闭,尤其是汽车行业,初请失业金人数的数据处于波动状态。但初请失业金人数在公共假期前后往往波动较大,本周的大幅下降可能夸大了劳动力市场的实力。鉴于就业增长正在放缓,经济学家担心这或许会削弱消费支出的强劲势头,进而对经济造成影响,因消费者支出是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晚间黄金分析:

目前短线,晚间黄金小周期来看市场表现上方存在压制,技术面来看上方布林带上轨压制,市场交投量不高,市场情绪偏向低落,恐在美盘前将出现小幅回落,KD指标死叉看空,预计未来3-4小时将会维持震荡下行。从大周期来看,收线价格趋势线看涨并未跌破,因此该波段的下行空间有限。日线级别来看,趋势偏向看涨不变。因此重点关注市场美盘变化。交易者注意风险把控。


总结:大周期依旧看国际金价进一步走高。毕竟全球最大ETF在低位仍然存在20吨净增持。


文末请大家吃月饼: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