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降息宣布,金价短线跳水,预期再次出现抄底机会

截至目前:

丹斯克银行:美联储在流动性上的行动和沟通令人失望 预计美联储在接下来四次会议都将降息


北欧联合银行:今天的美联储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美国经济的发展以及风险状况将决定未来可能还会有多少次降息。我行仍认为美国经济的放缓程度将大于美联储的预期,但不预计会陷入衰退。因此,我们认为美联储未来还有两次降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北京时间凌晨2点讲话主要内容


经济环境:经济增速将保持温和,经济增长正面评估存在风险,如果经济出现下行风险有可能需要更多降息;
通胀水平:很明显通货膨胀压力受抑,仍预计通胀水平将升至2%,通胀持续低于目标水平将会打击预期;
劳动就业:今年就业增速出现放缓,主要年龄劳动参与率和薪资都有所增长,预计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
量化宽松:将会重新讨论何时扩大资产负债表的问题,扩大资产负债表规模的时间有可能比预期的更早;
流动性问题:本周货币市场融资压力增加,融资压力不影响货币政策,长期内我们将提供充足的储备供应。


从此次决议的投票结果来看,10位票委中,7名票委投票支持降息25个基点,1名票委支持降息50个基点,而有2名票委支持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同时公布的点阵图显示,只有7名官员预期年内还会降息1次,10名官员预期年内不会再降息甚至会加息。


从讲话内容中来看经济环境温和增涨,未来依旧存在风险,通胀水平不及预期,需要进一步提升,刺激市场消费,就业市场强劲,这对美国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毕竟失业率持续走低来看,经济前景良好,有望提前扩大资产负债表,这一消息更加有利于美股的上涨。


投票结果显示美国官员似乎更加希望美联储选择停止降息,或者选择加息,来看美联储的独立性不容侵犯,也就导致美联储与美国总统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经济政策矛盾,后市应该可以看到美国总统继续叫骂鲍威尔,更有可能让鲍威尔主动辞职的可能


技术面美指日内分析:



美指技术面继续看涨不变,四小时级别趋势支撑线依旧不破,美联储利率决议再次提振美指,但是依旧是处于震荡之中,短线从KD指标来看还将继续上行4-8小时。目前价格回落测试布林带中轨后,预期在欧盘将会继续走强。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降息影响,短线受到机构抛盘,短线金价下行接近30美金。属于近期较强的行情波动了,那么从美联储利率决议降息来看,对市场的后市影响是利多黄金的预期,技术面来看目前价格已经运行到了主力买盘附近,因此今日来看黄金已经利空出尽,市场中主力已经获利出局,反而对金价未来是一个利好消息。配合技术面看金价进一步走强,以及不可忽视的一点中东的地缘风险问题,避险情绪预期将会再次出现一波强势的回归,届时金价将继续走高。


今日原油市场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目前KD指标超卖区给出上涨信号,昨晚EIA利空原油,但是原油并没有出现瀑布般的下行,知识略微表示跌了一点。由此来看市场利空原油的消息基本消化,从指标的看涨配合K线的收线,标准的回踩波段斐波那契0.618位置上涨。因此对于原油来看预期近两个交易日将会走强,如果美国插手中东问题,亦有可能成为油价强势走高的导火索。毕竟一个商人的总统,玩转期货原油,还是问题不大的。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