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市大鲤:非农再次爆冷门,外汇欧元机会到来

大家好,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美国非农过去了,非农前布局的市场交易点位,目前来看黄金随说数据前布局失误之外,数据后1556第一压制位置,1563第二压制位置,判断还算是精准。当然这篇文章呢不是来炫耀战绩的,因为在交易上来讲,由于数据前预测错误,后边的两个我就没有再参与交易了


言归正传,过了一个周末,市场消息面来看关于伊朗事件中,客机失事问题官方对外的公布伊朗承认属于导弹技术员判断失误,以为是空中入侵,按下了发射防空导弹的按钮,造成机上无一生还的悲剧,在这我想到了一句跟金融无关的话,哪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罢了。所以该疑点得到恢复后,市场避险似乎恢复了平静。那么对于外汇交易上又有那些联系呢?


很明显避险情绪的消退,在货币上作为避险属性的美元、日元、瑞郎相对就会走弱。因此相对来讲对于欧元是利好,配合非农数据的爆冷门,小于前值,同时小于预期。这样以来的话数据也是利空美元,利好欧元。


技术面来看上周五对于欧元的分析:

(1.10号欧美交易计划四小时图)

上图呢是上周五博客中写到的欧美的交易机会,很明显下跌放缓,因为近期我在做投资教育的课程讲到了K线,所以我们看一下市场K线变化,从四小时级别来看,市场K线阴线数量的变化,从连续阴线,转变成阴阳交错,然后出现十字星。从阴线实体变化上,连续大阴实体越来愈小。这就是很明显得力量转换,不管行情后市怎么走,这样的K线变化,可以明确的表达出下跌力量在减弱。这就是单单从K线变化特点上感受市场力量转变的分析。

(1.13号欧美交易计划四小时图)

这张图能是北京时间上午9:56分欧美的现价图。市场变化是,欧元兑美元借势非农四小时级别收出强势大阳线。所以对于目前来看市场四小时级别的十字星是不是被市场认可并产生了趋势的反转。这个时候你在看供需指标RSI明显已经突破了趋势压制线,这个看涨信号是趋势性的。因此在供需上来看欧元将要走出2-3个交易日的上涨。配合谐波加特利交易形态拐点提醒的1.108支撑.所以没有理由不去参与这波欧元兑美元的上涨。


2020年到来了,我在本年度会做出12期的月交易计划,12期的月交易总结。目前1月份的收获通过我更新的文章来看,只有纽元兑美元的波段获利还不错,加元兑日元是止损了。黄金参与的不多,原油也还没开始。目前持仓有纽元兑美元0.673的空单。以及欧元兑美元1.110的多单。等待交易机会的品种有黄金,原油,还有欧纽。是近期的重点关注。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加油,陌生的交易员,你要相信这世界上有很多跟你一样在市场上摸爬滚打的人。你并不孤单,你也不会孤独。因为我们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并且乐此不疲的体验着博弈的乐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交易生活,孤独的时候就要找到同样做着孤独事情的人,在一起抱团取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来大门永远敞开,你走并不问缘由,你自有你的追求。陌生的交易者,加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