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市大鲤:欧元跟进第三交易日,稳中求生,生中择胜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咱们持有欧元多单的第3个交易日了,虽然货币走势很平稳获利不多,但是目前日线还在延续上涨。说实话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昨晚睡得也是挺早的,不到12点就休息了,今天可能醒的早吧早上6点多都醒来了。最直接的后果就是,上午写分析都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


这两天市场表现还是比较乐观的,关于欧元兑美元,自从上周五建仓做多以来市场也是连续的走出日线级别的阳线,虽然获利不多,但是贵在稳定上涨。今天我看了一下四小时级别,目前利润已经有2-3个点。近期黄金市场抛售比较严重,因此对于风险上的把控来讲,我把欧元兑美元的止损上移动到了进场位置。这样的话可以避免获利单子拿成止损单。


近期关于欧元区经济从数据来看无论是失业率,还是CPI数据,均符合预期,在经济政策上,也并未出现新的改变。所以关于近期欧元消息面相对较少。而更多的需要关注的是美元的强弱表现。

(美元指数日线图)

美元指数,技术面日线来看的话,很明显趋势压制线压制,日线K线收出连续三根上影线,经典的熊猫烧香看空形态。并且KD指标日线即将进入到下跌期。所以对于美指来讲,未来3-5个交易日较大概率将会走出下行行情。所以侧面来讲有利于欧元兑美元的走强。因为欧元和美元的关系基本可以理解为反比关系。至少市场几乎89%的行情两者表现都是反比。

(欧美EURUSD1月10号交易计划图)

这是咱们在上周美国非农时候做的谐波交易计划图,当时咱们入市的依据是,K线上并不在是连续阴线收线,开始出现阴阳转换的表现。同时四小时级别走出了标准的十字星线,这是代表的反转信号。观察市场供需已经见底.因此选择入场。

(欧元兑美元EURUSD1月14号交易计划图)

咱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市场的变化以及,市场对我们分析的认可。价格走出上涨,同时供需指标也是有效的突破了趋势压制线,开始了从超卖向超买区过渡的上涨节奏。日线开始连阳,这个时候的市场K线特点就是阳线开始增多,实体开始增强。并且偶尔出现四小时级别的连阳上涨。这就是上涨行情启动初期的表现。所以对于咱们的欧元兑美元看涨的思路维持不变。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交易员不仅仅要看到市场交易机会,同时要做到控制力所能及的风险,在贪婪的同时做到谨慎,市场时时刻刻有可能出现风险事件,因此交易的世界无论盈利还是亏损,都应该有一份如履薄冰的态度,同时又要胜券在握。没有依据的交易,没有计划的交易,才会让你迷茫,让你不知道成本需要多少,让你恐惧。所以交易计划是交易世界里不可缺少的。


2020年12期的交易计划,第一期已经开始,你每天看到我的文章就是交易计划内的布局,我不仅仅每天都会跟进自己的交易。同时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2020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油。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交易生活,孤独的时候就要找到同样做着孤独事情的人,在一起抱团取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来大门永远敞开,你走并不问缘由,你自有你的追求。陌生的交易者,加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