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市大鲤:欧元持仓第四交易日,耐心等待利润放大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大家好,又是一个交易日,昨日外汇市场关于欧元兑美元的市场波动并不大,昨日早间是提醒大家给欧美的多单注意带上保本损,避免获利回吐,也是很险最低下探到1.104位置后,再次走出上涨,今日目前报价1.113.有惊无险。其实对于欧元兑美元在交易上是应该砸1.115附近就减仓获利的毕竟已经达到获利预期的50%,只是我个人有点贪婪了,导致利润回吐严重。不过还好,今天又回来了,既然选择了继续持有,就要接受选择之后的结果。


先来看一段市场消息:

欧央行管委维勒鲁瓦:几乎可以排除美国与欧洲出现经济衰退的情形,对未来数个月内利率保持稳定的预期是合理的。

从欧央行管委维勒鲁瓦的讲话中,可以看到欧元区施行负利率之后,市场终于是起到了预期的效果,所以至少在目前的经济政策上会维持不变。这样的话对于欧央行是否加息就很明了了,目前市场对于欧央行1月利率维持在-0.5%不变的概率为99%,加息10个基点至-4%的概率为0%。包括对于三月份的预期基本也是一样的。


那么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话,也就是在经济政策上的变数小了,因此对于欧元兑美元技术面的走势将会占据市场主导。

1.15欧元兑美元四小时交易计划图

欧美四小时级别交易计划图上来看,市场看涨的趋势并未改变,昨日四小时级别的下跌很大原因是因为美元的走强,市场并未释放利空欧元的消息。不过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的四小时级别的供需指标已经突破趋势压制,并且形成了看涨的趋势支撑线,当然我并没有在图上画出来。在价格上来看上方1.115是压制,下方1.110是支撑。形态并没有跌破前期X低点,所以并不用考虑离场。今日再次给到1.115可以选择减仓持有。(根据自己获利预期选择减仓)我个人偏向带好保护损之后,就等待时间的流逝,利润的放大即可。


这两天我也是没能休息好,突然想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提前一个小时起床做点事情是真难,早上写分析都是瞌睡的,看着盘面就像高中时候的英语课一样无聊,只想睡觉。看来好的习惯真的很难养成,同样的交易要想获利赚钱的话也需要好的习惯,经验,判断,计划等等。


2020年1月第一期的交易计划,已经参与了市场中纽美,欧美,以及黄金短线。收益也在一点一点积累,对于原油的话,目前市场形态并不是太乐观,所以目前还没有参与进去,今天的机会大概率会参与进场加日的空单,注意交易机会的把控。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交易生活,孤独的时候就要找到同样做着孤独事情的人,在一起抱团取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来大门永远敞开,你走并不问缘由,你自有你的追求。陌生的交易者,加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