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疫情面前做好防护就是最大的贡献-黄金潜在交易契机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大家春节快乐。这两天憋疯了吧,在家囤的年货也快见底了吧。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够无聊吧,还是看金鲤分析市场行情,没事做做交易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今晚有直播,吃完饭别忘了报道

这波疫情还是要比我们想想中更加严重,从国家的重视程度,以及政策调整。所以作为我们个人也应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冲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个稳定的大后方。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减少外出。

从钟南山院士的讲话中提到,疫情的潜伏期在14天左右,而今天已经是正月初十了。疫情第二轮大幅出现的周期即将到来,未来几天内应该会出现峰值,而在这期间大家也都看到了中国速度,以及red10的一些问题所在,财经类分析对该细节就不详细赘述了。

这波疫情希望一线的医护人员可以尽快的研发出抗体疫苗,让我大中华渡过难关。从此次事件中,原本应该如期开工的上班时间,较多企业都已经延期到正月十六之后。至于事态的发展,目前还不能够很好的解释清楚。疫情的最新数据也是在不断的增长,对于经济的影响,必然造成实体行业,旅游业等影响。

在这里个人认为,股票上中国国旅应出现抄底机会,受到疫情影响,该行业出现较强下滑的概率增加,一旦消息褪去,那么旅游业将会迎来高潮,毕竟憋了那么久。

对于国际黄金来讲,目前疫情对该商品的冲击还是有限的,需要观察进一步发展,如果疫情在第二轮爆发前得到了有效控制,那么这波由病毒引起的避险情绪将会快速消退。可是一旦第二轮爆发后出现特殊情况,那么中国经济将会受到较大影响,并且世界卫生组织也将出现新的隔离行动,届时海外贸易,货物输送等受到影响。一旦被各国暂时性隔离,黄金的避险属性将会得到暴涨。

因此疫情面前不仅仅是单一的病患问题,还有经济,金融,各个产业的影响。目前还没有恶化到全面受压的境遇,但是作为华夏儿女,你要清楚事态继续延续发展下去的长期影响,所以在家里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自我防控,为这场硝烟弥漫的战争做出贡献,众志成城,武汉加油

黄金短线来看市场一小时级别KD指标超买下跌信号延续释放,早间开盘黄金一小时收出十字星线,代表短线见顶。从K线回落速度以及实体大小来看,明显下跌将会延续。而下方需要关注的波段支撑位置就是1571.该点位属于前一波段的短线上涨启动点,存在一定的买盘力量。配合市场4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来看,日内建议1571短线做多上看新高。

关于2020年第一期月交易计划已经做完,在我博客,动态,直播中的交易布局,大家也都有目共睹,第一期也算是圆满结束了,一期的交易总结已经完成,请留意博客后续更新,动态即可。然后在做出第二期2月的交易计划布局,想要参与的欢迎关注,点赞,多多转发。

这些年经历了黄金1159的低点,1180抄底黄金,到目前的黄金1610的高点。2018年9月底十月初原油高位77-76提醒交易者切勿追多,狂妄的叫嚣原油将要下跌至33美元每桶。7月开始狙击原油参考文章《原油周线级别看空蝴蝶形态,四小时三浪推进看空》10月5号《原油昨日高空收割,空继续空》后市原油周线瀑布般的下跌,带来了市场宏利无法相信。

市场起起伏伏,我也在汇市的大海中漂泊沉浮,2020年开启了我个人的12期月交易计划布局,1月的交易稳步进行中,欢迎五湖四海志同道合者一起进步,来到我的交易生活,孤独的时候就要找到同样做着孤独事情的人,在一起抱团取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来大门永远敞开,你走并不问缘由,你自有你的追求。陌生的交易者,加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