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小盘股小心小心再小心

?



今日大盘看上去仍然是有心无力,实则是继续演练股指期货的盘面。大盘突破就在最近几天必然出现,为什么要让大家小心小盘股呢,举几个例子就很清楚了。


这些个股我是一再提及不能再去关注。但是在大家普遍看好的K线上一下子是很难判断出来的,比如汽车板块尤其是上海汽车、最近送股的卧龙电气、今日出年报的栋梁新材以及诸如永新股份、轴研科技、江南化工、中兵光电等纷纷在高位放量,这已经是一种群体现象了,不再是个股现象,也预示着二八切换的必然出现。


从媒体看大家都听到同一种声音——都认为必须先下跌才能上涨,诱空都能被预料何来诱空呢?最重要的是根本没有看透股指期货的意义,有的人说根本不需要建仓因为筹码在大非手上。我想问问大家最近频繁传说的印花税以及银行限制贷款的传闻到底背后是谁呢?和股指期货有什么联系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