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方式

?



在新的录音中提到大盘股需要再等待时机之时,当前应该尽力运作一些热点。对于大盘我昨天已经说了昨天的下跌与上两次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下跌空间,只是切换强势个股的时间点。当前应该关注新能源尤其是太阳能的投机机会,在这一波调整中,从昨天开始太阳能股票是受到资金关注的,一旦指数拉升太阳能板块必将走出主升行情,主要关注航天机电的机会。除了垂直一体化太阳能产业链最完善的企业还较好的拓展了海外市场,由于上海市政府的强力扶持和航天机电本身的军工背景,必将是除了天威之外做的最好的军工新能源企业;从概念上看又有世博概念,附着于世博中心的光伏兆瓦级电站建成。“世博中心已达到并网条件,很快将并网。”1月15日,航天机电总经理左跃告诉记者。大家别忘记了,世博会是科技交流的盛会,今后5-10年是以什么为主呢?世博中心光伏电站为什么是航天机电造的?


除了新能源板块之外,区域经济板块有本事就埋伏,不要去追涨;另外如四川湖山会走出独立行情,另外应该坚决看好以太阳能逆变器,在08年—09年光伏电池价格大幅下跌的风潮下,光伏逆变器价格保持稳定,且目前为止国内市场基本完全被国外厂商所垄断,体现了逆变器较高的技术壁垒。随着国内上市公司进入该领域,将产生一批黑马型股票。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离网、并网逆变器,采用智能零压差柔性自动并网投入控制技术,提高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具有节能高效、性能优越、安全可靠等特点。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型企业、农村地区供电、住宅和度假屋、游艇车队或商用交通工具上的移动应用、固定工业设施。除此之外还看好汽车新材料占据行业28%份额的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其性质如何家电行业的禾盛新材。短线的其他个股都可以积极运作,等待不确定因素的过去,以及形态洗盘的过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