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忘记第一次救市在哪儿

?


今日大盘再度下跌,原因是大家对今天的反弹预期比较大。事实上,今天出现了弱势的技术反弹,不过还不属于什么反弹,因为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今天盘中有两个现象值得关注,房地产板块下午有所异动,对于一个率先下跌的板块来说,止跌意义比较大,是率先触底的标志。另外一个就是银行股,今天的下跌主要是尾盘下跌引起的,而且是银行股积极推动的。银行股的下跌我认为是好事,大家都知道银行股的估值很低,但这样一跌就彻底了封杀了银行股的空间,对于大盘见底和诱空陷阱的完成是有着重要意义的。今天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长江电力公布了增持情况,并预告了未来1年将继续增持,可见大盘蓝筹估值之低。


为何大盘之所以连绵不断的下跌主要是积极平稳推出股指期货做准备的,因为管理层认为股指期货出台之后不应该马上有大的波动,出台后再上涨就是一种皆大欢喜的结果,也是管理层想要的结果。我一再说过不要说什么流动性缺失,1664涨到6124信贷是多少,所以根本没有必然联系。关于新股发行太密集,看似是大家找到的一个托词,其实只要能发就不怕大盘会大跌,否则怎能发的出去?市场传闻最近可谓非常之多,这种利用散步消息诱空的手法已经见怪不怪,大家要博弈的是政策不是恐惧!不是赌博!是看透了底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