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中阳可期

?



今日大盘收出探底小阳,必然有很多人认为反弹无力缺乏成交量。恰恰相反的是今日是为了明天的拉升做了准备做了铺垫,其实大家应该记住一句话“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不抵抗的反弹对筹码锁定是有好处的,而不是一天到晚出现反弹盘跌。


从大盘的热点来看能够推动指数上升的首当其冲无疑是房地产板块,该板块属于权重板块中率先调整率先起稳的板块,60分钟上已经开始构筑底部出现反弹走势。题材热点上海南板块坚决回避,因为今天海南板块拉起后出现5个股票涨停,这是之前拉升过程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因为是出货没有完成的原因,恰恰是两市最危险的一个板块。另外新能源板块连续受到政策扶持,将是下一阶段的重点热点,从之前放量建仓和最近反复出现活跃的迹象,已经不难看出主力的动向。科技信息类的股票还会有反复拉高的机会,主要是短线把握。今天的医药板块经过拉升后可以退出,短线可以关注酿酒、商业类走势较好的股票。关于大盘我的看法很明确,下跌已经结束(银行股能跌到哪?招商银行的缺口没有补,工商银行第二个缺口没有补,这是不是巧合呢?),从下跌到拉升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把均线重新扭转需要一定的时间。


大家可以发现,今天的报纸已经开始说加息不太可能,我早就说过平凡人都不要去分析宏观经济,因为你不是国务院总理,不可能有那样的视角。而且不管是央行加息也好、印花税双边也好、银行停止放贷也好、再想想以前的忽悠也罢,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谁给的?喜笑怒骂间,谁是真正的傻子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