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节后行情

?



今日大盘能收阳线,但是不能怎么上涨。为什么呢?今天是节前最后一天兑现取钱的一天,所以主力是绝对不会贸然拉高为这些投资人抬轿的,今天尾盘的一次放量下跌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关于大盘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行情就此展开,明天的行情也是比较平稳的。


板块上节后务必关注区域板块的第二波,也是第一集团转向第二集团。重点关注广西、重庆、西安这三个区域的龙头个股。广西板块中北海国发、北海港、银河科技、索芙特;重庆板块中的重庆路桥、重庆港九;陕西西安的西安饮食、西安旅游等都将在节后有明显的上涨,节前抓紧布局乃是获得超额利润的关键。另外今年对于TFT—LCD行业将是一个爆发性增长的时间点,不包括液晶面板的生产商。主要是一些液晶材料、液晶设备的一些上市公司,如消化吸收将部分国产化液晶设备的天通股份,将会是特大受益者。因为近65%的液晶面板成本来自于设备的采购,国产化不但是结构转型的诠释也是制造成本下降的必由之路。


关于中广核集团的借壳上市,经过分析应该在广东板块之中选择壳的可能性比较大。传闻较多的是韶能股份,但是大家应该知道一个有模有样的关于重组的报道兑现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韶能股份肯定不是中广核借壳的目标。9日中广核与广东江门政府有一个很大的合作,打造核电产业园,ST广东甘化有这一可能性。但广钢股份可能性更大,无论是从宝钢高层的声音还是广东省政府的积极推动都有意将广钢股份尽快重组,并且王亚伟潜伏近一年(按照其秉性,不重组应该早就撤退),所以这方面的可能性大家要从全方位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