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封闭缺口,有反弹出现

?



下周一就是5.10了,大盘也将封闭2009.5.27 2635的缺口,封闭缺口后报复性反弹也将会出现。从本周周三、周四、周五三天的成交量来看下跌过程中机构建仓的动作还是很明显的。此次反弹的力度相当关键,如果反弹不超过10%那就是一个标准的C4浪的反弹,还会有C5浪可能与C3(等长)的杀跌。从下周一看破2639是很正常的,杀穿后的反弹力度必然会很强。从策略看我认为不管是医药还是农业在本轮下跌过程中走势非常之强,可以这么说大盘越跌这些股的走势会越强。然而反弹过程中超跌个股的反弹力度会比较大(一定是下跌不放量的个股),行业当然是符合国家政策,最起码要具备这些条件。因为美元的3浪主升造成了指数C3浪的下跌。美元的4浪调整也就成就了A股的C4反弹,大宗商品下跌也就是要回避这些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可以去做空商品期货。那些公司债走势也是屡屡创出新高与预期完全相符,恶性通货膨胀也如约而至。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当时美国次贷危机刚出现的时候,所有宏观分析师都是觉得没事。同样去年迪拜危机出现的时候也是说没事,可是现在呢希腊、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日本等危机四伏,更可怕的是一旦欧盟解体将对全球经济造成重创,这一重大宏观风险需要高度警惕和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